浙艺新闻

少年追梦,浙艺启航!我校附中及五年一贯制新生今日报到!

出处:宣传部  文字:黄宸仪  图片:沈义杰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9-05
字体:放大 缩小

_DSC7778.JPG

_DSC7834.JPG

     少年追梦,浙艺启航。95日,我校戏曲学院、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300多名2021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陆续来我校报到。

_DSC759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5142045.jpg


    一大早,学校里热热闹闹,各院系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们在报到处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新生们按照报到流程,由一名家长陪同入校,分别到所属院系进行报到,在五号楼报到处,验证录取通知书、办理户口迁移、购买床上用品、办理公寓固话家校通等。

_DSC769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5142040.jpg

_DSC7809.JPG

_DSC7587.JPG

_DSC7824.JPG

_DSC7893.JPG


    今年,我校附中新增2021杭州越剧院订单班诸暨越剧团订单班和松阳高腔订单班暑假我校与订单班委托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教学方案研讨商定成立了协调工作组此外,今年附中还新增了五年一贯制歌舞表演专业。

_DSC7764.JPG

_DSC7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5144629.jpg


    报到现场,一位来自浙江温州的家长带着两个孩子来报到,她的两个儿子今年均被浙艺录取。大儿子被音乐剧(中本一体化)专业录取,小儿子被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录取。她在采访中说,两个孩子从小学习舞蹈,对艺术有浓厚的兴趣。去年朋友的孩子考上了浙艺舞蹈专业,听说浙艺很不错。她认为要冲刺艺术院校的更高学府,要在专业的艺术院校学习才能打好坚实的基础,所以把两个孩子放在浙艺学习,她很放心。

_DSC7952.JPG

_DSC7916.JPG

_DSC7874.JPG

_DSC7552.JPG

_DSC7958.JPG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从820日起,通过各院系班主任和学校招就办与新生取得联系,要求在报到前每天在学校官方公众号上进行健康打卡,以便形成报到时需要的进校码。报到当天进校时,要求陪同进校的家长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从进校门到报到地点,学校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安全措施,身穿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做好引导工作,维持现场秩序。

_DSC8003.JPG

_DSC7911.JPG

_DSC7859.JPG


报到现场摆放了喷绘和模型,以便新生和家长们拍照留念。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新一代浙艺人今日起航。                                                       

 

_DSC799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实施奉献浙艺力量——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