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开学起新篇,美术系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图片:陈潇 胡晨菲 耿世龙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开好篇、布好局、抓稳定、谋发展”的思路,美术系在开学前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教研室主任会议、行政管理人员会议和全体班主任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8月25日,美术系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琳主持。会议总结了暑假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美术系“十四五”发展思路、新学期工作要点与重点,对新学期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美术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要带领全系师生进一步理清美术系“十四五”发展思路,努力成为学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生力军和排头兵。

image.png

8月30日,美术系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会议召开。党总支书记汪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和副主任何佳玮,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主持,

李昌国通报了本学期行政和教学工作安排,顾才铭和何佳玮分别对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开学前后两周工作作详细安排与部署。汪琳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新学年要从态度、能力、形象、纪律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多思考多请教,提升工作中独挡一面的能力。

image.png

9月1日,美术系教研室主任会议召开。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副主任何佳玮,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主持,

李昌国通报了本学期行政和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并就实训室设施设备检查作工作部署。何佳玮就新生始业教育、首届金课教学展及本学期新聘外聘教师试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在开学前进行教学区域走访,做好实训室安全排查和卫生情况检查的工作,确保顺利开展教学活动。

image.png

9月4日,班主任会议召开,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主任李昌国,全体班主任、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

顾才铭就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班级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的工作提出要求,对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学生宿舍走访、安排检查、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班主任开展新学期工作交流。汪琳围绕“幸福班主任的八个原点”,希望班主任从工作中收获幸福感,努力培养出富有幸福感的学生。会议对全体班主任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殷切的期望。美术系将通过系领导班子、辅导员、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形成合力,为美术系全体同学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共同努力。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的目标 新的征程----社科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