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创新科研实践 培育教育特色”-----戏剧系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出处:戏剧系  文字:夏爽  图片:安朔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动“理论提升,科研带动”,充分发挥戏剧系教师的科研潜能,有效整合、利用、优化现有的科研资源,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营造知识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攻关、成果转化的有利环境。9月8日中午,戏剧系邀请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吕灵芝来系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戏剧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1.jpg

     吕灵芝以科研工作漫谈的形式,结合教师申报与完成科研项目中存在的疑惑,从适合我校教师申报的课题项目、课题申报中需注意的问题、经费预算和报销事宜三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期间,重点对科研申报书的填写展开详细解读,通过举例、比较等方法,让老师们直观了解填写技巧,有效帮助教师提升科研水平。

2.jpg

     戏剧系青年教师多,教学任务重,平时开展科研的时间相对较少。本次指导讲座,丰富了教师的科研理论知识,拓宽了科研思路,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记录笔记。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将提升科研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在“双高”建设道路上,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做到笔耕不辍,开拓进取。

3.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学季∣戏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