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丨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江晓新  图片: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1月7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在4210会议室隆重召开。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会议。

      会上,彭云波、许瑛分别以“加强党的领导,引领事业发展,为加快影视产业发展助推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而努力奋斗”“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从会议意义主题、工作回顾、经验与启示、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彭云波表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建设影视产业链为目标,不断推进专业持续科学发展,在整合实训资源中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条件,在完善校企合作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在积累实践教学中不断开拓平台建设,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许瑛表示,党总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向心力;以理论学习为抓手,深化思想引领力;以机制建设为基石,提升支部组织力;以阵地建设为牵引,增强纪律约束力;以事业发展为重点,展现团队战斗力,在“双高”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2.jpg

IMG_6532.JPG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等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4.jpg

IMG_6548.JPG

      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及各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教工第一支部王芳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党员力量发挥领头雁作用,抓好融合新学院专业建设,团结力量奋进新征程,共创佳绩谱写新篇章。教工第二支部史昕表示,在两系融合建设新学院之际,党员同志要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融合专业,建好师资,共同为建强戏剧影视学院而努力。学生支部王玉簪表示,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立足思想政治工作,为新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12.jpg

13.jpg

14.jpg

    党总支书记彭云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新起点新征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总支的政治引领,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把方向,管大事,保落实,顾大局”,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明确新的发展航向,凝聚全体师生力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舞台艺术与影视技术深度融合,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全面开启新征程,为学院持续推进“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15.jpg

     最后,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16.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寒假将至,我校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