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召开人才工作3月例会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施少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8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7日,校党委召开学校人才工作3月例会。校党委书记薛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产学合作处、艺术创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机构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参会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杨主持。

薛亮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做好人才工作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是今年学校的“六大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履行党管人才职责,推动学校人才工作落地落细。他强调,今年做好人才工作关键是要聚焦选好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羊和主心骨,从专业建设、日常教学出发摸清家底、找准短板,梳理引育计划和目标。他要求,人才办要牵头抓总,建立学校人才工作体系,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协同配合积极推进,外引内培“专业领军人才”“紧缺专业教师”“教学骨干(教研室主任)”“科研创作人才”“年轻党政管理干部”“经营管理人才”等六类人才。

会上,人才办就“十三五”期间人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戏曲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手工艺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相关职能部门就工作案例进行了分享交流。

下一步,人才办将严格落实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职责要求,在聚焦做好学校教育教学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同时,关注教研室主任、年轻干部、新进教职工等人才培养对象的成长,把人才工作覆盖到学校内部管理、校企经营等方面,引育更多能过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找准方向坚定信念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薛亮调研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