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迎二十大|文教学院举办“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红歌合唱比赛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杜诗涵 李锐琪  时间:2022-05-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奏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乐章,文教学院举办首届“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红歌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分6组演唱,每组两曲,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演唱状态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

21学前2班A组的同学们带来的《红星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将对祖国的感激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

小白船载着理想和希望,带我们飘向幸福的港湾。翱翔的鸽子代表着乘风破浪、不惧风险的精神。21学前教育3班B组带来的《飞吧,鸽子》《小白船》给予无限美好的愿景。

祖国母亲用爱浇灌着每一个在她庇佑下长大的孩子,而我们则用最甜美的笑容回应着那无微不至的关怀。21学前2班B组带来的歌曲《国家》《娃哈哈》。

“小小的梦想,有大大的力量,坚定信仰有担当,守护你身旁”。21学前1班A组的同学们用歌曲《母亲的微笑》和《小小的梦想》诉说着自己小小的梦想,期待有一天它能汇聚成大大的力量,去守护他们想守护的一切。

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多少革命先辈挺身而出。浸满鲜血的绒花象征着先辈们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爱和奉献。21学前1班B组的同学用歌曲《绒花》和《雪花》期望自己是一朵绒花和雪花,努力奋斗,将青春献给党。

21学前3班A组的同学寻着灯光,追着梦想,唱响了《灯火里的中国》和《萤火虫》。

学前教育全体师生共同演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表达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最强音。学前学子将迎着朝阳,谱写孩子们美好的童年。

校办公室主任刘秀峰、教务处处长周应中、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他们认为,我们要着力培育有浙艺特色的学前教育专业,探索艺术性与教育性相融合的学科发展方向,为学前教育领域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学子们在树立科学教育观的前提下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把教育的未来紧握在手里。

本次比赛展现了文教学子追求进步的积极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也让老师们看到了用心教育的成果。相信所有文教学子一定会以专业知识为桨,知识技能作帆,扬帆搏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工艺学院民族传统技艺专业开展学生专业基本功测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