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毕业季|青年什么样 未来什么样 浙艺2022届毕业典礼举行

出处:教务处  文字:王陶然  图片:许胡悦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6-10
字体:放大 缩小

0D9A0451.JPG

6月1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纪委书记徐芳,副院长沈军甫、支涛,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向东,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杨,各二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毕业典礼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没有到典礼现场的毕业生和家长、老师扫码观看实时直播,线上参加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610133505.jpg

黄杭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毕业生家长表达衷心感谢。她表示,毕业生们与学校一同成长,见证了伟大祖国的承平盛世、职业教育的全面自信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更经受住了自己成长路上的沐雨栉风。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她殷切地对毕业生们说,“勿忘浙艺的灯光”。勿忘教室、图书馆里柔亮的学习之光;勿忘舞台上的聚光灯,琴房里的照明灯;更勿忘老师关爱的目光和同学纯真的目光。未来的人生路上,浙艺的光亮将始终陪伴着毕业生们,为他们的前行指向,更因他们的成功更加明亮!


0D9A0323.JPG

2017级舞蹈表演五年一贯班学生陈昱彤作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浙艺的时光,在老师们的殷切教导和期望下,在同学相互扶持和帮助下,自己由一位天真烂漫、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一名成熟稳重、壮志满怀的青年舞者,有太多感动、太多收获。她将始终牢记母校“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带上同学们祝福,带上父母的期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D9A0419.JPG

薛亮为2022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610165252.jpg

黄杭娟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联络员.JPG

夏开堂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0D9A0412.JPG

夏开堂为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0D9A0397.JPG

徐芳为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0D9A0384.JPG

沈军甫、支涛为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奖

0D9A0378.JPG

马向东、刘杨为2021-2022学年综合展演季优秀学生颁奖

 

大会宣读并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综合展演季优秀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等名单。薛亮、夏开堂等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们颁奖。黄杭娟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祝贺1318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0D9A0231.JPG

青年什么样,未来什么样!毕业生们在线上或在线下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在浙艺的求学时光。三年(五年)青葱岁月,三年(五年)孜孜不倦,每一分每一秒都生动记录了毕业生在母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在场师生深为感触动容。

微信图片_20220610170026.jpg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产教融合新征程 访企拓岗谋共赢——党委书记薛亮走访浙江演艺集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