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赴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黄雨程  图片:黄雨程 张梅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3-09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来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校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围绕资产管理、产学合作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沈军甫对设计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加强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建设,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更好地发挥资产管理在提升学院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学校“双高”建设的保障作用;要加强产学合作,注重学生的实践技能学习,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二级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座谈中,职能部门就设计学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际交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院一行来设计学院交流考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