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专业⁺实践活动丨校地合作再出发——演教学院表演艺术专业“美丽洲”大舞台活动圆满成功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齐帅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14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3日晚,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演教学院带来的以“青春的旋律”为主题的专场演出在闲林埠老街大草坪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灯光璀璨,如梦如幻,人潮如织。通过小品、舞蹈、歌伴舞、快板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唱响青春旋律,演绎新时代青年的热烈奔放、律动时尚。





本场演出由演教学院2021级表演艺术班全体同学承担,晚会在一支洋溢青春活力、绽放少年风采的舞蹈《致青春》中拉开帷幕,情景歌舞表演《在水一方》将江南水乡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楚楚动人;充满真挚情感与自豪感的朗诵《我的祖国》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亚运歌曲《等你来》的舞蹈中落下帷幕,舞出东道主风采,奏响亚运主旋律。




本场晚会的导演、表演艺术专业教师陈丽说:“今年3月中旬在演教学院副院长荆芳老师的带领下,根据地方的需求进行了作品策划,3月底拿出综艺表演《青春的旋律》具体方案并组织21班的同学们进行创作排练,师生们加班加点不断提升节目质量,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对待,使得整场节目呈现出非常好的演出效果,给领导和闲林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演艺术专业坚持‘一专多能’复合型艺术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美丽洲’大舞台这样的实践演出活动,能更好地检验我们专业教学成果,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对接群众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更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本场演出的顺利完成还要感谢整个教学团队和21演艺班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还与余杭区文化馆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产学合作处处长屠灵华和余杭区文化馆馆长朱丽君上台举行了合作授牌仪式。期待未来能够实现校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助推校地“产、学、研、创”融合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广度,切实聚焦校地联合,把高校艺术教育优势与地方事业单位资源优势转化为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三服务在校园丨演教学院开展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