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再创佳绩!戏剧影视学院2023年专升本录取率创新高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李雨波  图片:夏筱婷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据统计,本次戏剧影视学院共有152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考试,包含4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生在内的95人,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62.5%,升学率为31.35%,其中2020级音像技术班王雨欣考取最高分266分,学院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光荣榜

(排名不分先后)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于迎来了繁花遍地,恭喜以上同学成功上岸,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