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东冠校区开展“校园食堂满意度抽样调查访问”活动

来源:宣教处   作者:宣教处   时间:2013-12-12   人气:

10月15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东冠校区分团委分学生会展开“食堂满意度抽样调查访问”活动,旨在响应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东冠校区师生员工就餐质量,深入了解校园餐厅现实状况,加强食堂管理,提高校园餐厅满意度。

此次活动面向浙艺院东冠校区广大师生,抽样调查问卷内容主要涉及食堂饭菜种类、就餐情况等7个方面问题,并在问卷最后特意增设了“对食堂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一栏,供师生畅所欲言。在调查过程中,师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昂,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师生员工对校园食堂的各项服务较为满意,认为饭菜价格优惠,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良好,同时也提出诸如希望菜色更多,能有更多选择余地等多项宝贵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这样的调查展现了浙艺院暖人心脾、贴近师生生活的一面,能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服务师生,不断推进校园食堂的各项工作。

活动结束后,东冠校区分团委分学生会也会将总结反馈给广大师生,督促校园食堂就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目前该校区已成立膳管会,并且于每月月末召开一次膳管会议,进一步提高食堂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确保学院工作的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责任编辑:丁赛贝尔)



上一篇: 浙艺院社团招贤纳士,花样迭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