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爱师 勤俭表爱意

来源:宣教处   作者:宣教处   时间:2013-09-14   人气: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迎来翘首以盼的第29个教师节。戏剧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以艰苦奋斗、勤俭朴素为荣,用自己亲手制作永不凋谢的“鲜花”代替往年的贺卡和礼品,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9月10日,同学们一早就站在戏剧楼门口排好队迎接着每一位上课的老师们。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也是艰苦的,尤其艺术类的教师,他们德艺双馨,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意识、认真刻苦的品格感染着每位学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戏剧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为自己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或许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又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让老师感受到学生的成长,也让老师真切地体会到付出是值得的。铭记老师的恩德,一起铸造“莫忘师恩”的精魂!


上一篇: 浙艺院召开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