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浙艺梦·学子梦 2013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录

来源:宣教处   作者:魏芳馨 党益俊 胡窕一 叶瑶莹 许娟英 雷靓昀   时间:2014-10-22   人气:

编者按:用全国文华的成绩托起最美梦想的越剧姑娘陈丽君用清丽的嗓音唱出青春人生的音乐剧精灵邹晨媛用镜头展现大千世界怀揣导演梦想的追梦少年华义杰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用责任、情感和才华拓印多彩人生的“无冕之王”宗萌……他们2013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是青年学生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秉承着“求真善美精艺修为”的校训精神,用感人的事迹鼓舞和激励我们

春梦之花

明媚笑容是枝上的新芽,勃发生机是青春的颜色。她们用纯真的理想,牵动着情怀;她们以自己的绚放,为世界添彩。

章心如:插上梦想翅膀的“小巨人”

她是戏剧系11表演艺术班学生班长,戏剧系学生会主席、12表演艺术班班主任助理;热爱表演的她取得全国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在演艺专业“一月一赛”活动中每次获前三名,获得过学院一等奖学金;她所创作的独幕剧《和·缘》成功申报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她被杭州市青少年宫聘为文艺部外聘老师,编排节目多次获“少年宫最佳汇报表演奖”;她连续两年获杭州市小学生主持人骨干班“优秀外聘教师”荣誉称号。她为动画片《百叶岛》配音,一人分饰6角。“世界上成功的是那些会寻找机会的人,如果没有机会他们也会去创造机会”她仍在继续努力,践行着她的人生信条。

谢浓娟:忙碌、坚强而执著的绘梦者

她是美术系11动画1班学生团支书系团总支副书记,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12展示设计班班主任助理,是老师的好助手她学习工作两不误她爱画画,爱动漫,梦想成为动画设计工作者。她带领全班获得2011至2012学年“先进团支部”称号在2011—2012学年,她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称号,院第三届英语才艺大比拼优秀奖,院2012年“我的青春我的团”演讲比赛优秀奖。朴素善良、开朗自信的她,将继续用奉献的心,服务大众。

夏梦之叶

是激情带来无穷的动力,是梦想幻化奋斗的未来。他们用一腔热血践行服务同学,以满腹担当书写甘于奉献的铮铮诺言。

华义杰:美丽梦想的践行者

他是影视技术系11多媒体班学生系文艺部部长。这是一个热爱电影的大男孩,为音乐系、舞蹈系、戏剧系、影视技术系、附中拍摄制作共计30余部展演录像、考试录像、宣传片、微电影等,他拍摄的微电影《水的味道》和《风筝》分别荣获学院微电影大赛一、二等奖,《水的味道》荣获微电影剧本比赛一等奖。创建了柏菲影像工作室,追逐着他的导演梦想。作为交换生,他前往台湾东方艺术学院交流学习,向台湾学生展现浙艺人的风采。他将激情渗进青春的岁月,用奋斗镌刻逐梦的年华,他正朝着梦想,不断前行。

宗萌:妙笔著文章的“无冕之王”

她是美术系10动漫1班学生副班长系学习部部长她喜欢看书,喜欢写作,身为第九届院学生记者团团长的她带领记者们写下一篇篇优秀新闻稿文学稿,学院大大小小的活动,总有她的身影。曾荣获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论文、院三好学生、院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记者、心理活动月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二等奖。一份份荣誉,是她辛勤付出的成果。她似一朵美丽的太阳花,在阳光下闪烁独特光芒。

裘基鹏:以责任换取信任,用努力博得掌声

他是文管系11文鉴班学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杭州市大学生书画联盟副主席、清心书画社社长他是意气风发的有志青年,他是投身实践服务同学的学生会主席,他是沉浸于中国传统文化,崇尚儒家思想的学者。荣获杭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滨江高校辩论赛优秀辩手、滨江六校原创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院学生会优秀干部、院社团联优秀社员、院演讲比赛二等奖、院二等奖学金、浙江中医药大学书画作品展优秀作品等,他用学识与成绩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秋梦之果

无论多么孤独,都能默默坚守;无论多少困苦,脚步继续前行。她们是光阴沉淀后金秋的盛果,用纯真的梦想承载满满的收获。

曹鸣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她是文管系11文管2班学生班团支书。进入大学的那刻,她就给自己定下三年奋斗目标。她刻苦学习,兢兢业业地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体育上,她打破校运会垒球纪录;学习上,她获得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滨江六校反邪教知识竞赛团体风采奖、院英语周单词竞赛三等奖。她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辛勤的汗水谱写辉煌未来。

邹晨媛:怀揣百老汇的梦想前行

她是音乐系08声乐班班文娱委员、生活委员她拥有良好的天赋,勤奋努力,过度的声乐练习造成声带受损,仍未放弃歌唱梦想,加盟2013毕业大戏音乐剧《猫》,一曲《memory》惊艳全场。她勤学苦练,收获满满学院第七届声乐专业比赛获三等奖,代表淳安文化馆参加杭州市首届新杭州人歌手大奖赛荣获优秀奖,在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浙江省高校合唱节中荣获混声合唱乙组一等奖音乐给了她前行的力量,她坚定信念,歌唱美好的梦想。

冬梦之韧

凛冽的北风伴随着求真的脚步,无情的冰雪锻造了不屈的坚韧。寒窗数载,她们用辛勤追逐梦想;破茧成蝶,她们用汗水走向舞台。

陈丽君:用“文华”托起越剧梦

她是戏剧系08小百花班学生、班长。她是舞台上风流倜傥的女小生,生活中坚强勇敢的女战士,凭借着个人的天赋和刻苦的训练,于2011年荣获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戏曲邀请赛地方戏低年级组金奖。这个生于山村的姑娘胸口挂着“勇”字牌,擦去汗水和泪水,奋力拼搏。深夜里,她挑灯夜读,与路灯、虫鸣为伴;练功房,她反复练习唱腔与身段;她还喜欢古筝、笛子,爱好书法。辛勤付出,让她赢得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三好学生、军训优秀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她用柔弱的双手,撑起梦想的翅膀,赢得精彩的人生。

杨潇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她是舞蹈系11少儿音舞班学生班团支书,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院学生会副主席、学委会委员12舞蹈表演一贯制男班班主任助理。一股韧劲,让她考出普通话水平二甲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国考)证书、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证1—3级;一份责任,让她赢得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一种热情,让她赢得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天道酬勤,她用辛苦付出,收获喜悦硕果。

郑政:以苦为乐,默默奉献

她是舞蹈系10舞蹈表演班学生班长,系团总支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班主任助理她爱好声乐,却差阳错地学起舞蹈,倔强的她刻苦学习,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证1—5级、中国爵士舞教师资格证1—2级;她没有放弃音乐梦想,获得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声乐证书6级。先后获得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毕业证书、优秀学生干部、院二等奖学金、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军训优秀学员、杭州高新区(滨江)优秀志愿者、学院第七届文化节“创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演讲比赛一等奖、“爱我中华”朗诵二等奖、舞蹈系第二届舞虎争霸才艺大赛三等奖最佳台风奖


上一篇: 好一朵美丽的太阳花 ——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宗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