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办第22期党校培训班第二届学员论坛暨微型课比赛

来源:宣教处   作者:宣教处   时间:2014-09-10   人气:

11月20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22期党校培训班第二届学员论坛暨微型课比赛”在图信中心火热开赛。

11名党校学员代表各系参加比赛,对各自主题做详尽介绍,讲课丰富生动,各具特色。戏剧系陈漪带来的《龟兔赛跑启示录》从多方面诠释了“龟兔赛跑”的故事,深刻隽永,赢得好评;舞蹈系楼丹燕的《舞蹈人生》,在配乐诗朗诵中开始,讲课内容生动活泼,在介绍专业课理论知识的同时,还与学员进行互动,气氛欢快;文管系党校班长、党校联席会主席魏芳馨的《展览展示艺术设计》,讲课内容充实明快,富有教学气息,将道理、哲理蕴含进艺术,引起全场师生共鸣。

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欣喜地说,此次大赛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师生要促进交流与锻炼,党校不仅要教知识,还要教能力。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胡卓群则认为参赛学员们从容大方,大家结合专业,重视互动形式多样,各显神通,特别是非艺术类专业,进步巨大。党校任课老师王占霞表示,党校学员藏龙卧虎,看见同学们的付出感到很欣慰。

本次大赛在综合吸收上届比赛经验上增添新举措,评委组分设为教师评委组和学员评委组。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文管系魏芳馨《展览展示艺术设计》荣获一等奖;舞蹈系楼丹燕《舞蹈人生》、影视技术系李凯兵《摄影基础普及》获得二等奖;戏剧系陈漪《龟兔赛跑启示录》、戏剧系陈璐瑶《浙艺演艺》和美术系徐琛《插画》获得三等奖;影视技术系蒋杭烨《影视因技术而精彩》、音乐系周敏芳《about声乐》、美术系骆巧丽《广告设计与制作》、文管系蒋丽《社区管理与服务》和音乐系丁佳雯《竹笛》均获优秀奖。


上一篇: 浙艺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及就业创业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