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组织社团开展纳新活动

来源:院团委   作者:作者:施少东 编辑:金姬 摄影:曹敏磊   时间:2015-10-13   人气:

10月9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各院级学生组织、社团集中纳新活动在院中心广场举行。此次集中纳新主要面对2015级新生,公开招募学生组织、社团成员,现场共计500余名新生参与。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学生记者团、院反邪教协会等15个院级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中,各学生组织、社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显其能。吉他社的现场弹唱、动漫社的cos play展、书画社的现场临摹等吸引了新生们的驻足观察。此外,院学生会充分利用“浙艺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将本次院学生会报名形式加以创新,采取“微信扫二维码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开创了“线下活动线上参与”的新模式,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据悉,在本次纳新报名结束后,还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分批面试,力求经过层层筛选、考核,吸纳一批有能力、有热情的学生加入到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大家庭中来。


 

上一篇: 深切怀念著名音乐家周大风老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