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开学

来源:宣教处   作者:周银妃 摄影:章敏怡   时间:2015-10-15   人气:

10月14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开学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171名来自各系的党校学员将参加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黄杭娟,党校校务委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班主任、党校任课老师和全体党校学员出席仪式,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史长虹主持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黄杭娟发表讲话。她要求党校学员们能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珍惜党校培训机会,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正确的学习观,自觉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习风气,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在专业学习、班团工作、日常生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教处处长马向东介绍了党校性质、组织机构、教学情况、学习要求以及评优要求等,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班长寿中达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学员们表示,希望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对党能够有更深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使自己获得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开学仪式后,由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主讲本学期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上一篇: 院学生组织社团开展纳新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