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记者 俞珂瑶 摄影:曾慧雅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0-21   人气:

10月20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图信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学生处副处长郑园全、教务处副处长潘骅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组成专家评审团,全体辅导员和180名2015级新生代表参与现场观摩,其中60名同学作为学生评审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评选现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前期经系部推荐、学生处审核等程序推选出的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现场进行3分钟自我展示和介绍。6名候选同学逐一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他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文管系王丹倩同学讲述自己丰富的社会实践工作;音乐系王璟同学展示了自己两年的部队学习经历和在浙艺两年的成长历程,并现场独唱了歌曲《江山》;戏剧系项李亚同学诉说了自己与越剧的美妙之缘和在越剧专业学习上收获的宝贵经历,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越剧选段《对月思家思何深》;美术系王鑫同学展示了自己为学校60周年校庆画册封面、活动海报、微信符号设计的一系列作品;影视技术系学生李杰同学用大量的图片描述了自己在横店的实践经历。经专家评审打分和学生评审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音乐系王璟同学和影视技术系李杰同学代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申报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而设立的奖学金,是目前我国高校学生中的最高荣誉。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一直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选大会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选结果将在全院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公开监督无异议后上报浙江省教育厅。

上一篇: 文管系举行升国旗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