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迎新晚会

来源:音乐系   作者:作者:杜晗一 摄影:陈涛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0-08   人气:

9月28日晚,音乐系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系主任郭义江、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及全体军训教官等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男女生二重唱、二胡独奏、唢呐独奏、双排键独奏、双人舞、小品从到、情景剧,大一新生的精彩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15键盘班同学表演的双排键拉开了晚会序幕,耳熟能详的《can't take myeyes of you》引发了观众共鸣。15中国器乐班同学带来的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令全场沸腾欢呼起来。颇具亮点的15声舞班同学表演的情景剧《训别》,将刚结束的军训生活搬上了舞台,与教官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化作了深厚的情谊。高年级同学也为新同学带来了精彩节目,13声舞班同学的双人舞凄美绝伦,牵动了每一双凝望的眼睛。而团学干部台前幕后的全心投入保障了晚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金秋的九月充满着等待。愿新同学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为浙艺勾勒出更为壮阔的明日画卷。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