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浙艺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教处   作者:黄思远 摄影:黄思远   时间:2015-11-19   人气:

11月12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和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金兴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庆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副处以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葛慧君、金兴盛在校庆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精神。

葛慧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年来的办学成就,认为浙艺院走过的60年发展历程,是浙江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缩影和见证,为浙江文艺队伍的成长壮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她表示,当前,艺术发展和职业技术教育正迈入一个重要的战略性机遇期,为浙江省的文化艺术事业、为艺术职业教育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她希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质量,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她希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要在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上有新举措、要在培养文化人才上有新成效、要在彰显办学特色上有新突破、要在深化教学改革上有新业绩。要从“小浙艺”走向“大浙艺”,要以培养、造就一支有修为、有作为、有担当的文艺人才队伍为己任,着力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建设“两美”“两富”浙江提供我们的文艺人才的支撑与智力支持。

金兴盛在讲话中指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浙江乃至全国重要的文艺人才培养基地和成长的摇篮,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和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不断改革创新,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在培养文化艺术人才发展方面发挥强有力的龙头作用,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加快推进浙江文化强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海闵在讲话中表示,葛慧君部长和金兴盛厅长的重要讲话,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们的未来办学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促使我院在新的起点上向新的方向迈进。她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准确理解把握省领导和厅领导对我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五大发展新理念、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2016年工作要点制定、结合“十三五”规划调研等工作,立足学院实际,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满足市场对文艺人才的需要,力争图强、从严从实,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她希望全院同志以6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葛慧君部长和金兴盛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国家对高等艺术职业教育发展的目标与要求,把握好我省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完善具有浙江特色的艺术教育体系对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错位发展的驱动,以系统化的办学思路和目标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创新课堂教学、进一步强化艺术创作与研究、进一步创新校园文化、进一步创新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浙江文化强省建设,为打造全国一流高等艺术职业学院,为浙艺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谋新篇作出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发言,抒发对于两位领导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对校庆工作的感想,纷纷表示讲话精神令人鼓舞,引人深思,促人奋进,立志将投身到新的学院发展征途中去。会场气氛热烈。


上一篇: 【文献政策】人民日报:干部工作须坚持实事求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