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高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中获奖

来源:宣教处   作者:黄思远   时间:2015-11-22   人气: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在官网发布了《浙江省高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组委会关于公布浙江省高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荣获组织奖,陈浩南、余小丽两名同学获得个人奖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持续推进全省学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高校师生的禁毒防艾意识,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提高高校学生对禁毒防艾知识的熟知度,让高校禁毒防艾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比赛以“珍惜生命·与爱同行”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禁毒委、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联合举办,于今年6月26日正式启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围绕禁毒防艾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使禁毒防艾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并于9月26日选派十名选手与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400名选手一起参加了笔试竞赛。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省级初赛、电视现场总决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个人一等奖50名,二等奖61名,三等奖72名;组织奖40个。


上一篇: 科研处组织校庆60周年浙江潮系列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