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党校举行第六届学员论坛暨学员微型课比赛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曾慧雅 摄影:曾慧雅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1-22   人气:

11月18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班第六届学员论坛暨学员微型课比赛在图信中心举行。比赛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校校务委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员代表担任评委,党校全体师生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系选派学员代表参加,选手们围绕各自主题展开宣讲。音乐系陈宏以《海山仙子国》为题,引领在场师生了解他的家乡象山;美术系吴姚帅向在座师生讲述了《信任》,用近年来发生在社会上的一些事例控诉了人与人之间逐渐失去信任的社会现象;舞蹈系黄丽丽上了一堂绘声绘影的《东北话》课,引得观众满堂欢笑。此外,影视技术系阮杰介绍的《电影发展史》也给师生们留下较深印象。比赛期间,黄伊甸带来的精彩二胡独奏、刘高竹的女声独唱《沁园春》都让大家赞不绝口。院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史长虹、戏剧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旭芳为本次比赛作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再创佳绩。

经过现场打分评选,最终,吴姚帅、薛静姚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陈宏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董淑楠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我院在全省高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中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