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俞珂瑶 摄影:徐硕洋   时间:2015-12-14   人气:

12月9日下午,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全、文化部文化科技处处长宁伟群、省文化厅文化产业与科技处处长赵赋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海闵、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恒接待孙若风一行。

朱海闵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教学规模,陪同前往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美术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和附中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戏剧系主任支涛向孙若风一行介绍了戏剧系发展历程、知名校友和系部教师。孙若风一行现场观摩了11级越剧班的毕业演出排练和13级昆剧班的折子戏。音乐系副主任高澄明介绍了音乐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孙若风一行观看了音乐系学生演奏的二胡曲目《赛马》,掌声不断。在舞蹈系主任张星陪同下,孙若风一行观摩了少儿音舞等专业的现场教学。美术系副主任杜晨鹰和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云波相继介绍了各系特色,孙若风一行参观了四号楼一楼大厅13级服装班学生的毕业作品展、灯光实训室、虚拟舞台演播室、电影放映设备陈列室。文化管理系副主任陈子达介绍了文化管理系的特色专业,陪同孙若风一行参观文物鉴定与修复实训室,由本专业学生为孙若风一行讲解文物修复技巧等专业内容。在陶艺实验室,孙若风对陶瓷的制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我院学生的陶艺制作水平表示赞赏。

孙若风一行来我院调研,对我院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和校园建设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办学表示赞赏。


上一篇: 基础部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