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艺术人生从此起步,我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叶锂泱 摄影:黄思远 章敏怡 唐麒 曾慧雅    时间:2015-12-22   人气:


12月18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在院体育馆举行,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学院2016届专科(高职)毕业生共1148人,现场有招聘单位190家,为历年参加学院招聘会最多,提供岗位约2000个。招聘单位包括浙江歌剧舞剧院、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堪称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今年招聘表演类专业一如既往抢手,影视后期制作招聘比往年热烈。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云波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同学们在专业技能方面达到了一定水平,系里平时与提供就业渠道的老单位联系也比较密切,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的就业问题。

招聘会上岗位众多,很多毕业生投了四五份简历。一位美术系毕业生对记者说:“工作挑我们,我们也可以挑工作啊。我比较擅长文字,也有美术功底,投了文案类方面工作,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特长,开阔自己的视野。”她在当天下午就接到了面试电话,今年用人单位效率之高出人意料。



舞蹈系今年依然举办了招聘专场演出,学生运用肢体语言展示扎实的舞蹈功底,用人单位一边看表演,一边物色心仪人选。这让学院的现场招聘除了“你问我答”的传统方式,更有“边唱边跳”的艺术特色。



学院对参加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也进行了严格把关,要求网上预先报名,单位注册,填报单位信息,学院再进行严格删选。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恒在招聘会现场表示:“本次招聘的亮点是,用人单位很多元,不光有艺术类单位,企业、文化事业单位也在增多。我们学生在这些单位就业优势明显,不同类的单位也给了学生更多就业考虑空间,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选择也更全面。”

截止到18日中午,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1923个,初步达成意向562人。在面临更具诱惑力的社会面前,相信我院毕业生能不忘初心,全新出发。



上一篇: 【新闻动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