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文管系开办党章学习班

来源:宣教处   作者:王丹倩 摄影:王苗苗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4-27   人气:

为使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对自己有严格要求,也为让大家在政治上有更高觉悟,文管系于4月23日中午在7号楼一楼阶梯教室开班党章学习班。学习班成员在各班党章学习小组的基础上建立,由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组成。

开班第一课主讲人为文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钱杏芬主要从要求、形式、参考资料、书籍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学生干部和骨干力量的培养基地,学生党员成长的摇篮”是对这个班的定位,“自愿参与,自我要求;先进性与示范性;理论学习与行动实践相结合;‘叫得应,冲得出,看得见’的宗旨意识”是这个班的特点,也是对在座每位同学的要求。系辅导员胡海影用“自我约束,自我要求”八个字对同学们该如何做好带头作用进行了概括。

在座同学在课上学到了如何更好提升自我的途径,理解了在入党和成长的路上时刻鞭策自己前行。

 

上一篇: 【新闻动态】文化管理系举行关于《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学习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