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行2015年学工队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学生处   作者:黄思远   时间:2015-07-30   人气:

浙艺院举行2015年学工队伍培训开班仪式

 

7月1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图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学工队伍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教职工,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等近百人参加仪式。

学生处副处长郑园全介绍学院今年开展学工队伍培训的意义、步骤和内容。她表示本次学工队伍培训是学院历史上第一次系统的、全方位的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就业指导教师ttt—2专项培训、安全救护知识讲座、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新进辅导员入职培训等,还邀请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祝国群局长作高校创业政策的专题报告。她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着力提升工作的有效性和及时性,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切实把学院的育人工作落实好、执行好。

宋煜代表新进辅导员发言。她从自己进入学院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做出发,表达对学院、对辅导员岗位的热爱和对积极融入学院工作的真切感情。在宋煜的带领下,九名新进辅导员庄严宣誓,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夏开堂提出三点希望,要讲政治,作为社会主义高校,要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在学生管理中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主动创新,学生工作队伍要注意创新,要逐渐凝练出自己的方式方法,要有新思路、要多做专题研究,要把学生教育好、管理好;要坚持原则不动摇,要把握住学生的法律线、生命线、道德线,学工队伍人员必须要意志坚强、思维敏锐,在工作中要及时到位,面对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及时沟通、及时汇报,为培养社会主义人才保驾护航。

上一篇: 浙艺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