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办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班

来源:学生处   作者:黄思远   时间:2015-07-30   人气:

浙艺院举办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班

 

为进一步培养浙艺院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辅导员掌握学生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自2015年7月开始至10月底,院学生处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举办第二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学院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

本次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班借助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的学习平台和课程资源,按照高校辅导员的职业基本要求和职业能力标准,紧密围绕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采取网上视频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开展教学活动。目前,学员们已利用暑假时间开始学习,并积极发帖交流学习体会与工作方法。

本次培训是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队伍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学工队伍第一次大规模的网络培训活动,为学生工作人员搭建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上一篇: 浙艺院举办安全救护知识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