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行党校第25期培训班结业 暨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褚逸琳   时间:2015-07-06   人气:

浙艺院举行党校第25期培训班结业 暨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6月3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25期培训班结业暨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黄杭娟,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史长虹,院团委书记、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研室教师、班主任和本期培训班学员以及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等出席仪式。院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主持大会。

结业仪式上,黄杭娟等分别为本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各类荣誉奖证。共有157名党校学员顺利结业,获得党校结业证书;大会对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班级和优秀班主任获得者进行公布和表彰:戏剧系倪静等12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影视技术系林绮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舞蹈系党校班、影视技术系党校班被评为“优秀班级”,舞蹈系王芳芳、影视技术系沈霄媛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大会对党校第五届学员论坛暨微型课比赛获奖学员、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进行公布和表彰:郑吟、王芳芳等5名教师获得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魏芳馨、党益俊等22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黄杭娟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她祝贺结业的所有学员,感谢党校教师的辛勤工作,肯定了第25期党校培训班的成绩,归纳了三个“最”:结业率最高的培训班之一,上课纪律和自我管理最好的党校培训班,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党校培训班之一。她对党校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个人成长而言,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再遇到学习工作上的困难时努力克服,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在理论学习自觉上,要变被动为主动,不仅要在学院各级组织下学习,还要自觉主动通过网络、电视、书籍自己自学,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行动表现上,要强化意识勇于锤炼,作为一名经过党校培训的同学,要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认同感,在各方面做表率,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正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党校思政教研室教师王儿对党校培训班工作进行汇报。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戏剧系优秀学员倪静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上一篇: 关于公布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25期培训班学员录取名单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