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全省文化厅系统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轮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叶希 摄影:陈琳    时间:2015-09-28   人气:

9月23日下午,由浙江省文化厅组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文化系统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在浙江省文化厅开班。省文化厅、省文物局机关和厅属企事业单位的处级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省文化厅副厅长杨越光作开班动员。

杨越光首先谈到,参训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性,切实唤醒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

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强化党章意识,切实践行入党誓词强化忠诚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同厅党组保持一致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守住干净为官的底线。

杨越光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要认真研读,做学思践悟的模范要身体力行,做遵章守纪的模范要联系实际,做“三严三实”的模范。

此次轮训根据省委部署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的通知》(浙纪发【2015】5号)要求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意识和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轮训以集中、自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轮训班共两期,第二期将于928-30日进行。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举行2015级新生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