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为浙艺学子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来源:学生处   作者:黄思远 摄影:黄思远   时间:2015-09-28   人气:

学生事务中心为浙艺学子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我院举行学生服务大厅启用仪式


9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学生服务大厅启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宣教处、教务处、总务处、图信中心负责人,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15级学生代表等百人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郑园全主持。



黄杭娟为“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揭牌并致辞。她表示启用学生服务大厅是学院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帮助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举措,将为我院学子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对深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师生积极配合,不断推动学生服务持续化、精细化、高效化,使学生服务大厅实现从学生生活到成才发展的“无缝对接”,能够让广大同学在学院里快乐学习、便捷生活。

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作了现场发言,将时刻谨记“学生服务大厅”的工作宗旨,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质量,维护大厅对外形象,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服务。

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的成立是我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生动体现,优化了资源,提高了办事效率。学院通过“一站式”服务,构建起一个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新的学生工作平台,真正成为“方便学生,延伸服务”的“同学之家、问事之处、解疑之所、服务之窗”。



上一篇: 我院承办全省文化厅系统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轮训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