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美术系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

来源:美术系   作者:钱玉玲   时间:2015-09-07   人气:

9月6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会上,赵扬指导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禁止任何形式的个人崇拜,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杜晨鹰传达了学院党建思政会议的精神要领,鼓励全系党员教师开动脑筋、创新思维,群策群力确保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主张推行“班主任入寝室”,并实施党员挂牌,全面落实党员教师的责任分工,切实推进党建创新工作的进程。

肖平指出,学习党章的意义在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实际工作与“三严三实”紧密结合起来,踏实工作,实事求是。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本着育人的角度,把思政工作融入到专业教学中。

与会党员教师对重温党章、学习“三严三实”都谈了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认识,从而影响学生。同时大家还围绕如何齐心协力创建微信公众平台、如何更好推行“党员班主任挂牌入寝室”、如何做好学生入党推优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最后,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通过会前自学和集体学习讨论,围绕党章,结合“信仰”主题,写一篇学习感想,一周后上交互相交流,为下一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新闻动态】我院举办2015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