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举行第八届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葛媛 摄影:陶乐行   时间:2016-11-25   人气:

11月23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八届学员论坛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举行,来自全院6系的12名党校第28期培训班学生进行角逐,阐释长征精神,回忆红军故事,紧扣时代发展,抒发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信念和情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党校校务委员、宣教处处长马向东、党校校务委员、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史长虹,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党校任课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6系18名学员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党校第28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微型党课。

比赛有序进行,仿佛是论坛,仿佛是课堂。每位参赛学员精心准备,从容讲课,《长征精神永远在路上》《红军魂,长征路,中国梦》《弘扬长征精神,争做红色传人》《透过g20看长征》《让长征精神开遍浙艺》等主题讲课,观点鲜明、材料详实,故事生动,现场气氛时而热烈,时而紧张。选手们不仅表达了对长眠于长征路上的无数先烈的深切怀念,更是继承和发扬了红军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同学们用怀念、用热情、用信念传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传承了革命先辈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重温红军长征历史,让我们再一次被红军战士的铮铮铁骨震撼。

经过师生评委现场评分,舞蹈系郑浩凌、吴冰双获一等奖,影视技术系洪高帆、文化管理系陈莉、影视技术系沈逸凡、美术系孙瑜徽获二等奖,文化管理系赵萌、音乐系陈颖等获三等奖。


上一篇: 浙艺党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