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教处   作者:金姬 摄影:金姬   时间:2016-11-05   人气:

11月4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15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副处以上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等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学习会。

与会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传达省委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四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党委书记朱海闵就落实省文化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建设的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