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参加全省高职党建和思政教育研究会2016年会并受表彰

来源:宣教处   作者:阮奕   时间:2016-12-17   人气:

12月15至16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二十五次年会、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第十六次年会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40个理事单位的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分会会员学校纪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课题获得者和优秀通讯员130多人出席年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出席年会。

会议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主题,交流理论研究成果、分享实践经验。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致开幕词。会议邀请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作题为《治国理政新理念》的专题报告。大会审议通过研究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年会闭幕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薛晓飞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7年高职院校党建思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大会对年会优秀论文、优秀课题、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并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专题交流。浙艺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金银琴的论文《构建主题立体阅读模式  提升学生阅读素养》获年会论文二等奖,并代表浙艺作优秀论文交流发言;影视技术系办公室主任王筱芽的论文《学分制背景下高职艺术院校思政建设及应用的实践研究》获年会论文三等奖;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2015年课题《艺术高职院校文化校园建设的特色和途径 》获优秀结题;宣教处干事阮奕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


上一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