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省级文化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组织处   作者:黄思远 摄影:黄思远   时间:2016-12-22   人气:

日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代表队参加省级文化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与来自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图书馆等单位的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院获得第二名佳绩。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前后历时3个月。在网络初赛阶段,我院近300名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共有82人获得了满分,我院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在复赛、决赛两个现场比赛阶段,我院成立了由6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赛前逐一认真学习了500多道判断、抢答、视频、音乐题,掀起了学习热潮。赛场上,必答、抢答、精准填空、限时猜词、风险题五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单位和选手的风采,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的比赛内容,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和趣味性,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二名。在同时进行的厅属单位“两学一做”论坛演讲活动中,我院年轻干部代表吴颖结合工作实际,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文化事业的奉献,出色展示了年轻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一致肯定。

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院党员干部中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上一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