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部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组织处   作者:黄思远   时间:2016-12-22   人气: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院党委统一部署,全院各党支部于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陆续召开“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恒,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总务处、财务处、后勤公司、宣传教育处、科研处、创作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党支部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主要围绕“提振精气神,落实育人责任,主动成长成才,在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和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在主题学习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学习研讨过程中,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围绕主旨内容谈认识、讲体会、作要求。朱海闵在发言中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干在实处,工作有实效,争做“担当敢为的铁军”;二是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三是要干净干事,牢固树立道德的底线、法律的底线、纪律的底线;四是年轻党员要有政治敏感性、职业敏感性,全面发展,夯实行业基本功。黄杭娟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全面、全领域、全覆盖、全过程的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教育,强化自觉,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把认识的提高转化为具体行动。章轲在发言中表示,全体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做到恪尽职守、无怨无悔、甘于奉献;要有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有担当精神,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负责。沈恒在发言中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牢记宗旨意识,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要讲奉献、有作为,以绝对忠诚的信念、用敢于担当的行动、以乐于奉献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干事创业、争做奉献。夏开堂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语言上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原原本本读,深刻领悟《条例》《准则》的重大意义将《准则》《条例》作为行动指南,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培养优秀人才,为把学院建立成为优质高职院校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勇于奉献,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岗位履职能力,“全心谋发展、真心爱师生、重心抓党建、齐心创优质”,努力为建成中国艺术职业教育的浙江样本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省级文化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