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党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结业

来源:宣教处   作者:学生记者 沈玥琰    时间:2016-12-29   人气:

12月28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28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党校校务委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研室教师、班主任和本期培训班学员等出席仪式。院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本期培训班有153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考核有144名学员考核合格,评选出14名优秀学员,12名优秀论文获得者,2个优秀班级和2名优秀班主任。会上对党校第八届学员论坛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学员进行表彰。

朱海闵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党校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期党校培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内容设计,通过一系列学习,使学员们了解和认识党史国情,学习和接受党的理论和先进思想。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办好我们的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她对党校学员提出希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扎根优秀传统,树立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精神;要行胜于言,坚持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她指出,今天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完成,而是前进。希望同学们今后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党校教研室教师王儿作培训班工作小结。本期培训班有两个亮点:一是活动内容丰富,系统的理论知识,实践活动和专题讲座不仅扩大了学员们的视野,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使大家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二是本期微型党课比赛的主题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相结合,让大家重新学习了长征精神,更把长征精神运用到了平时的学习活动之中。

党校第28期培训班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党校学员班班长洪高帆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虽然党校学习结束了,但我们向党组织靠拢的脚步不能停止。我们要坚定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结业仪式最后,全体师生高唱雄壮的《国际歌》。



上一篇: 浙艺第28届党校培训班开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