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院召开第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反馈座谈会

来源:宣教处   作者:金姬 摄影:金姬   时间:2016-04-18   人气:

413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反馈座谈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汪姚江主持,院党委书记朱海闵,纪委书记、院工会主席夏开堂,第四届六次教代会暨三次工代会全体会议提案人、附议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夏开堂对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提案质量较高,针对性强。这说明提案人认真负责,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较好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他们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激发各位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提高提案工作水平,在学院科学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人事处处长王涛、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屠灵华、教务处副处长项骏、汪姚江就各相应提案与具体提案人一一进行答复交流。在会上,各提案人和附议人纷纷表示,学院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他们对提案处理情况非常满意。

最后,朱海闵发表讲话。她对院工会采取这种体现服务意识的座谈会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沟通会、交流会、见面会、谈心会,体现了教职工代表积极参政议政的主人翁意识,对学院的建设有着积极意义。她表示,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广泛征求意见并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会上,朱海闵还就与会代表关切的问题与大家作了交流。

 

上一篇: 浙艺院举行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揭牌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