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宣教处   作者:宣教处   时间:2016-04-22   人气:

根据院党委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部署,音乐系党总支于419日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系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相关安排部置,组织学习了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在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两学一做学习会上的学习精神,从招生考试、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部署了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具体工作安排。会上,青年党员教师钱思舒宣讲了《十三五·话担当为浙艺高水平发展做贡献——教书育人是教师永恒的话题》微型党课。最后,音乐系主任郭义江作总结发言。他从学院正在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入题,揭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同时也是从严治党、严明党纪党规上先走一步的重要契机。

自院党委部署了专题学习精神后,音乐系党总支积极贯彻执行,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和微型党课等多种形式号召全系党员师生参与到学习中来,收到了较好效果。广大教师党员只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才能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教书的基准、底线,树立育人目标、高度,提高党性觉悟,做党员模范。

 

上一篇: 戏剧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