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系党总支举行“牢记入党誓词,勇于文化担当”宣誓仪式

来源:文管系   作者:宋煜 摄影:陈浩南    时间:2016-06-17   人气:

为全面贯彻落实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部署,在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文化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新老党员于 6月12日举行“牢记入党誓词,勇于文化担当”宣誓仪式。

仪式由系党总支宣传委员郑智武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按照学院“两学一做”总体要求,解读了“四个意识”和“四讲四有”,鼓励党员师生积极践行,做合格党员。她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入党宣誓仪式的演变及其对党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以“现实—历史—现实”的逻辑诠释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讲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文化担当。

最后,系党总支组织委员胡海影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牢记入党誓词,勇于文化担当”宣誓活动是文管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上一篇: 浙艺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