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系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文管系   作者:宋煜 摄影:陈浩南   时间:2016-06-22   人气:

    近日,文管系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针对此次答辩,文管系专门成立了由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组成的答辩评审组。遵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依据本系的工作实际,系党总支精心准备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试题库》。

答辩内容由个人陈述党的理论知识、履行大学生党员义务和“两学一做”专题提问四部分组成,答辩形式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整个答辩会持续近3个小时,预备党员们分别陈述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期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继续快速成长的历程及思想感悟。通过答辩准备、回答交流和评委点评等环节,七位党员学生接受了又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顺利通过转正答辩。当天下午,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为本学期毕业生党建工作划上完整的句号。

今年以来,文管系党总支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教育。以党章为依托,从党的基础理论课到社会实践课、入党宣誓以及转正答辩等,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紧密结合系部的特色和学生的特点,充分发挥党建育人的独特功能,将党建工作做在细节、做到实处、做出活力。

上一篇: 文管系党总支举行“牢记入党誓词,勇于文化担当”宣誓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