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专题研讨

来源:美术系   作者:贾娜娜 摄影:贾娜娜   时间:2016-07-06   人气:

为更好地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近日,美术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各类专题活动,努力提升党员政治文化修养。

    6月27日晚,系学生党支部在系部党员之家召开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员们互相探讨了各自在班级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探索改进方向,力求进步与创新。会议最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测验。

 

 

 

根据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的通知》,美术系党总支加快部署并落实要求,结合系工会活动,6月28日中午,教工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在湖心亭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测验。边学边做,理论结合实际,无疑将是下一阶段学习的主要方向。

 

 

6月29日中午,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会上,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扬结合自身理解,向大家分享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活动主要措施、组织方式等内容,通过趣味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两学一做“的认识。

 

 

6月30日下午,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会议室开展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会上,美术系主任杜晨鹰分享了对“讲政治,有信念”的理解,并结合系日常教学工作对党员联系寝室、困难学生帮扶、教研室课题项目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教师不仅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兢兢业业,而且要努力引导和吸收优秀学生干部到党员队伍中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党员教师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对如何开展支部创新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个体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会后,于会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上一篇: 浙艺举办“七一”报告会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