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部署意识形态领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重点工作

来源:宣教处   作者:吕清华 摄影:潘艺鑫    时间:2017-04-29   人气:

4月26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学习部署意识形态领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重点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所做的重要分析研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要把握基础环节和工作重点,扎扎实实把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朱海闵在讲话中指出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到新时期高校意识形态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学院意识形态总体态势平稳。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统一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要强化全院“一盘棋”思想,广泛动员、聚集力量,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厅党组重要文件要求,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

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谈了认识,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黄杭娟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会议精神。



上一篇: 浙艺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