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来源:宣教处   作者:吕清华   时间:2017-06-08   人气:

6月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警示教育片“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3个案件为例,深刻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为处级以上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在会上强调,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正风,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知敬畏、明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观念,正确认识岗位职责,始终做到不违规不逾矩;要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开好省的第十四次党代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我院传达学习教育部等《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