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做好第38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9-15   人气:

各党(总)支部: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8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拟于学生返校日期同步开学。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请按要求做好学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入学人员必须写过入党申请书,并提出书面入学申请。请各(总)支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二、请各(总)支部按照《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所规定的党校学员录取基本条件和程序选拔和推荐学员,要求被推荐学员是主动申请要求参加党校学习,没有宗教信仰,不得在学习期间退出学习。于9221630前报送《党校学员推荐名单》书面稿和电子稿各一份,报社会科学部办公室13号楼13109、电话:15958166530QQ694944030),联系人:刘志强

三、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第37期培训班学员因结业考试不合格,未取得结业证书,经本人书面申请,可参加第38期培训班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第37期结业证书。因作弊、旷课或退学等原因不结业者,不得参加补考。请各(总)支部将申请补考学员名单一并报党校教研室备存,并在结业考试前通知补考学员参加考试。

、教工学员按学生学员要求推荐,由各党支部推荐。

五、本期培训班学生学员推荐总数拟176为名,各系分配名额如下:戏剧系15名,音乐系35名,舞蹈系11名,美术系37名,影视技术系38名,文管系39名。

 

 

十五


上一篇: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管理办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