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63
浙江省代码 0041
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注 意 事 项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人气:

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

(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

注 意 事 项

 

欢迎考生来我校参加浙江省2021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事项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11月27日(周五)8:30-16:00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进行现场确认签名,领取《专业准考证》,并了解考试编组情况。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报到时需上交《健康状况报告表》。

二、考试日程安排

专业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周六)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持准考证提前到规定地点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在考试中,评委有权根据情况要求考生作片断表演;所有参加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全部背谱演唱、演奏,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考生进入考场,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2.除钢琴外,其它乐器、伴奏音乐均由考生自备。伴奏音乐、舞蹈类伴奏必须是U盘存储的WAVE、MP3格式文件。U盘中一律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遇U盘中伴奏音乐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3.考生不得穿戴与考试无关的头饰、服饰、配饰等,不得化浓妆;舞蹈类考生参加考试必须身着练功服。

4. 手机不准带入考场,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带入考场将以作弊处理。

四、防疫提醒

考生进校需提交《健康情况报告表》和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一律不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具体防疫要求请点击查看

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4028485175114baf0175456f230b0009.html)

五、来校主要交通线路(供参考) :

1、公交线路:107路、194路、326路、362路、15路、354路、1路、B支3到滨文路明德路口下车即到;

2、地铁线路:地铁4号线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站下车,走路15分钟即可到校;

3、自驾:导航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有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87150116、87150181。

 

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取得好成绩

 



返回】 【打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