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63
浙江省代码 0041
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招生专业加试注意事项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招生专业加试注意事项

 

欢迎参加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班招生专业加试。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事项

1.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2月27日(8:30-16:30)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行政楼(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进行现场确认、缴费等手续。

2.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就读专业证明》原件。

特别提醒:请考生务必带齐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不要遗漏。现场确认、缴费完成后,领取《准考证》。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专业加试。

二、考试安排

专业加试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8:30-16:30)。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到3号楼音乐厅内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背谱演奏自选作品一首,不得使用伴奏。评委专家有权指定考生作片段演奏,考试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

2.考生须熟练演奏下列任一乐器:竹笛、笙、唢呐、主胡、二胡、大提琴、低音提琴、扬琴、琵琶、阮、柳琴、古筝、三弦、戏曲打击乐器。乐器由考生自备。

3.考生在候考处完成检录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到考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4.手机严禁带入候考区及考试场所,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四、防疫提醒

1.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准备好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在报到与考试期间,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2.考生进校须测温、查验杭州健康码,体温低于37.3℃及杭州健康码绿码方可进校。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一律不佩戴。

五、来校主要交通线路(供参考) :

1.公交线路:107路、194路、326路、362路、15路、354路、1路、B支3到滨文路明德路口下车即到;

2.地铁线路:地铁4号线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站下车,走路15分钟即可到校;

3.自驾:导航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有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87150089 87150116

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取得好成绩

 



返回】 【打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