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63
浙江省代码 0041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安排公告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人气: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安排公告

 

各位考生:

欢迎你来我校参加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为了统筹做好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到手续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11月25日(周五)8:30-16:00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到手续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并了解考试编组情况。现场确认时须上交《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可下载)。

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二、日程安排

专业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6日(周六)。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候考时间,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到规定地点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image.png

三、注意事项

1.在考试中,评委有权根据情况要求考生作片断表演;所有参加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全部背谱演唱、演奏,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考生进入考场,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2.除钢琴外,其它乐器、伴奏音乐均由考生自备。伴奏音乐、舞蹈类伴奏必须是U盘存储的MP3格式文件。U盘中一律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遇伴奏音乐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3.考生不得穿戴与考试无关的头饰、服饰、配饰等,不得化浓妆;舞蹈类考生参加考试必须身着练功服。

4. 手机不准带入考场,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带入考场将以作弊处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考生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要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并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

3.考生进校时须进行“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还需提供“3天3检(每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考生须如实填写《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其他类)和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并在报到时主动上交。报到及考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

 坐车来校的考生请在校门口下车,经行人通道测温验码后进入学校;车辆从学校南门东侧进、西侧出,实行小循环通行,车辆即停即走。请服从现场人员管理。

5.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以及未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均不得进入学校(提醒:报到及考试当天均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6.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均须配合测量体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

7.在非考试时段应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无口罩的由考点提供。

8.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应主动配合考点管理,按要求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9.考生和家长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10.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有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87150116、87150181。

附件:

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其他类)和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其他类)和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返回】 【打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