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63
浙江省代码 0041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已开通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人气: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已开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现已开通。请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www2.zj-art.com/zhaosheng/),点击绿色飘窗“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或打开“提前招生成绩查询”界面,凭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成绩。

    我校已对成绩作了认真复查和校对,如个别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请于4月28日12:00前致电0571-87150181茹老师,同时填写《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jartzjb@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普高生可查询专业成绩,满分为100分;中职生可查询文化成绩,满分为300分,加试专业可查专业成绩。其它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一位考生一次只能查一科。核查只查漏评、登分和统分错误。对于核查成绩有出入的,招生办将在5月2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

    后续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5月7日,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9日-14日,考生登录服务平台确认“拟录取”及“备录取”状态;

    5月17-30日,公示录取名单;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招生网通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doc


返回】 【打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