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63
浙江省代码 0041
我校2022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人气:


点击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22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现已开通。请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www2.zj-art.com/zhaosheng/),点击红色飘窗“2022年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凭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成绩和排名。

注:1.音乐表演(器乐)-民乐(五年一贯制)、戏曲音乐(五年一贯制)未按乐器种类分别排名。录取时,我校将根据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招生计划按乐器种类分别录取;

2.根据专业特点、考生情况和实际需求,三年制中专和五年一贯制划定专业和文化合格分数线,上线考生根据专业计划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六年制中专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上线考生根据专业计划数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未过专业合格分数线和文化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专业成绩满分为100分,文化成绩满分为340分(其中语文、数学满分为120分,英语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六年制中专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专业成绩;

三年制中专(绘画专业除外)和五年一贯制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专业成绩×0.6+文化总分/3.4×0.4;

绘画专业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专业成绩×0.5+文化总分/3.4×0.5;

我校已对成绩作了认真复查和校对,如个别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请于5月24日15:00前填写《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jartzjb@sina.com,并致电0571-87150116茹老师,逾期不予受理。核查只查漏评、登分和统分错误。对于核查成绩有出入的,招生办将在5月25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家长;核查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

录取工作随后展开,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doc

 



返回】 【打印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